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芬兰摇滚之王奥斯卡 中国巡演北京专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9日14:36

  Knucklebone Oscar来自芬兰赫尔辛基,号称欧洲舞台上惊人的秘密武器。他们的音乐被形容为电气化时代的布鲁斯。混合了车库摇滚的情调和朋克的狂躁能量,Knucklebone Oscar的音乐和狂野的舞台表现风格会让人联想到Chuck Berry的急速或Little Richard那位半猿人般搞笑的吉他手。技巧精湛的碾核重型吉他,极度活跃的舞台表演,神秘的巫术表演,蒙面扮演的传奇英雄,热带丛林动物般的动作,配以斧头,对着话筒的哭叫哀号,以及自然界里的各色怪胎……他们就像是一架满载符咒和魔力的机车,必将为你带来此生中最让你精疲力竭的震撼演出。此刻Oscar和他那挥动着斧头的癫狂乐队正期待着征服整个世界。

  Knucklebone Oscar于1994年成立于芬兰赫尔辛基,他们很快签约了当地名声显赫的厂牌Bluelight Records。1996年他们发行了首张唱片《This is Knucklebone Oscar & His Hitmen!》,并从那时起登上了芬兰的各地的巡演之路和电视节目。他们同时还把巡演扩大到了斯堪的纳维亚和波罗的海等国。经过一些阵容上的变化后,他们在2001年发行了第二张专辑《Songs From My Heart》。乐队的第一支MV 《Cobra & Mustang》也在芬兰电视上进行了轮番播放。2002年他们发行了一张特殊的现场演出CD《Money!》。在俄罗斯巡演时,他们还获得了电视台露面的机会。俄罗斯当地的Kap-Kan Records发行了他们在俄罗斯的第一张唱片《It`s a Psychoblues Freakshow!》。

  Oscar曾有一段时间担任过一栏推广碾核音乐的电视直播节目Houseband的主持人。在经历了一次大型的阵容变化后,乐队的第三张唱片《Back From The Jungle》于2007年在芬兰发行,并在2008年进驻了欧洲市场。他们也由此赢得了大量关注,并和一家来自德国科隆的唱片公司Rookie Records签约。在欧洲,Knucklebone Oscar现身于各种俱乐部和音乐节的舞台上,并和诸如Peter Pan Speedrock, Jim Jones Revue及Reverend Horton Heat等乐队合作。目前Knucklebone Oscar正与他们的新任吉他手一道投身于即将发行的新唱片的准备工作中。

  时间: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21:00

  场地:壹空间·THE ONE CLUB

  票价:预售、学生60元,现场80元

  预售咨询:010-59148087,400-610-372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甘露园19号718传媒文化创意园5号(兴隆家园西门对面718公交总站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