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志安继续逃避“分手门” 找兄弟做挡箭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08:40

  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志安自和女友余德琳(Michelle)分手后,立即被指与女友分手招数狠辣,成众矢之的他,未有积极反驳,只采取“避字诀”,一厢情愿以为逃避就可以解决问题,只苦了一班兄弟做挡箭牌。

  前晚(8月7日)许志安在马来西亚演唱会上,表现无异,当他唱出和郑秀文(Sammi)的情歌《唯独你是不可取替》时,台下粉丝狂喊Sammi(郑秀文),但许志安却装作没听见,早前四子曾预告将许志安和郑秀文的绯闻摆上台,可是前晚(8月7日)却突然封嘴,为维护许志安,兄弟们愿“食言”。

  昨天(8月8日)许志安本应和苏永康、梁汉文(梁汉文)、张卫健(Dicky)完成BIG FOUR演唱会后返回香港,约下午二时,只见梁汉文及苏永康现身机场,未见许志安踪影,梁汉文否认许志安避开记者:“因为商务位爆晒,我们跟大队先回来,他们两个(许志安和张卫健)晚点儿回香港。”他称赞许志安专业,未曾受分手心情影响演出。

  寄情工作

  苏永康也维护好友说,希望大家给许志安、郑秀文及余德琳空间,尤其是圈外人的余德琳。问他可知许志安分手?苏永康说:“真的不知道,我们很少谈感情事,只有张卫健(Dicky)说过许志安最近比较少说话,不过最近已好些了,可能有工作寄托。”有传许志安不满女友偷看他的短信,苏永康就觉得传闻匪夷所思,他还觉得香港是言论自由,故不会担心余德琳会爆料,只想事件尽快过去。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