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秀文谈旧爱许志安:有些秘密将带进坟墓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19日09:56

  昨晚,郑秀文在上海举行个人演唱会。演唱会开始前的记者会中,郑秀文大谈感情生活,称虽然“想结婚已想了很多年”,但目前还是单身,并说感情的事情只能拿出一部分与大家分享,“有些秘密,只能带进坟墓”。据悉,郑秀文接下来还将到广州和佛山举行个人演唱会。

  电影《长恨歌》拍完,郑秀文患上抑郁症并消失于幕前。此次复出,她还出了一本新书《值得》来剖析这段经历。郑秀文直言自己曾经热衷追逐名利,“有着错误的价值观”,现在认识到,最重要的则是健康、家庭和信仰。“我真的要感谢这场病,它也让我看到了自己的脆弱,以前的我是什么都一个人扛,没想到自己倒下来,一倒就是三年。”

  除了开演唱会发唱片外,郑秀文还将要开工拍新片。“杜琪峰导演正在为我和刘德华写一个新的故事。”至于新片的内容,她透露,“我和华仔,不就是谈情说爱嘛!”

  郑秀文与许志安之间的感情是避不开的话题。之前,她在台北演唱会上曾身披婚纱演唱《唯独你是不可取替》和《上弦月》两首许志安的名曲,引发媒体猜测她“想嫁”,但她说自己目前仍是单身。至于结婚,她戏言:“我都想了好多年了,但还是没有结果。上帝说,等。”她表示感情事不需要向别人交代,“每个人都有要带进坟墓的秘密,我也有。”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