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雅涵“天使”全创作专辑 发片首周窜升第七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0日09:19

  有“小萝莉塔公主”之称12岁创作小歌手~许雅涵,7.16发行新专辑,发片两天内全台湾无货可上架的状况下,以第二十名挤入五大排行榜内。本周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攻占玫瑰大众华语排行榜第七名,及综合榜第八名。捷报传来,许雅涵所属漂儿音乐(Pure Music)莫不心喜若狂。

  公关部表示:这是漂儿音乐(Pure Music)从事唱片制作多年后.首度转型成发行经纪公司。对于担任首度发行的先发部队,许雅涵的“天使”创作专辑所打出的好成绩,让大家都对公司的转型成功充满期待与鼓励。

  因首发主打“天使之恋”MV大受轰动.许雅涵相继推出"碎玻璃"及"YA DA DI"等主打歌曲而受到海内外歌迷的喜爱。走在流行歌曲尖端的KTV业者捷足先登抢搭上风潮,不但破例让许雅涵三支主打MV一次全上,对许雅涵的创作歌曲充满高度信心。8/10起全省KTV,全面上档许雅涵的歌曲。希望男女无分老少,都能在暑假里尽情欢唱偶像许雅涵的歌曲。


  打破音乐史,以十二岁稚龄,最年轻的创作歌手身份,许雅涵突破了儿童歌手的身份,以唱片制作人身份参与的专辑制作,打进了主流成人市场,引导了新世代的主流音乐,并得到大家的支持与肯定。全省五大唱片.玫瑰唱片.光南唱片也悬起超大海报墙,爱买.家乐福及大润发等大卖场更是全天候播放许雅涵MV。

  在公司的安排下展开全省十一场签唱会的许雅涵,受到制作单位的特别青睐,行程满满满。许雅涵"天使"全创作专辑 发片首周榜内窜升第七名!!让大家感受到许雅涵.这位1 2岁创作小歌手的魅力无法挡!!!邀您一起来参与许雅涵Q天使签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