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新歌唱“苏州城外的微笑” 被称时光穿梭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0日10:18
后弦单曲封面
后弦单曲封面

  几年来,内地人气男歌手后弦一直延续着自己的创作风格,每创作一首歌曲,歌曲背后都可以找到一个我们听歌者身边的故事。后弦的歌曲首首真情饱满,或表现喜怒哀乐的爱情,或展现情意浓浓的亲情,或抒写大气的民族情,或唏嘘同甘共苦的友情......大家戏称后弦的歌曲是“时光穿梭机”,可以感受曾经,也可以预知未来!

  在新歌《苏州城外的微笑》中,后弦又为大家奉上一首独特的中国风,这首歌曲是后弦继《花甲》之后推出的又一首力作,它不仅是《花甲》的前传,更是向画坛泰斗吴冠中先生致敬,可见后弦别有用心。不过对于这首新歌,后弦很有自信可以大火,因为他坚信付出的回报是成正比的,加上后弦本身的魅力,《苏州城外的微笑》势必将成为8月新歌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