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林俊杰健身房秀肌肉 备战个演自曝紧张曾尿床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0日15:25
林俊杰健身房健身
林俊杰健身房健身

林俊杰跑步训练
林俊杰跑步训练

林俊杰为演唱会积极健身
林俊杰为演唱会积极健身

  近日,林俊杰“IAM”世界巡演的相关消息铺天盖地,内地连续巡演8场,笔者相信很多当红的大牌艺人都无法有这样大的票房号召力,而林俊杰却在音乐市场低迷的今天做到了,不得不让业内外刮目相看。据海蝶宣传负责人称,目前公司还是不断接到其他城市想举办巡演的邀约,但因为林俊杰在今年下半年的档期排得太满,目前接到的一些城市邀约,包括海外邀约,都已安排在明年上半年。

  对于演唱会精彩度的期待,主办方爆出了林俊杰“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超豪华制作班底,此次特别请来著名音乐人许环良先生担任创意总监。许环良是海蝶集团音乐总监兼董事、新加坡词曲作家协会的发起人,为包括阿杜、陈洁仪、林俊杰在内的诸多歌手制作了逾百张唱片;此次林俊杰的恩师吴剑泓将担任演唱会音乐总监。此外,韩国Newest舞蹈团将为演唱会打造全新舞蹈。有了这些大牌们的操刀令原本就已经非常火爆的林俊杰的演唱会票房更是锦上添花。除了拥有九星级制作团队,林俊杰本人对这次演唱会也投入心血,从策划,主题,制作,曲目甚至于各种小的环节林俊杰都亲身参与,力求能够通过演唱会表达出属于林俊杰的专属音乐世界和内心世界,让歌迷们对于林俊杰有更深的认识!

  “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唱在即,8月21日的首场北京站即将拉开帷幕。据了解,林俊杰的日程表也排的满满当当,身为广州亚运会歌曲《天涯共此时》的演唱者,又是新加坡青奥会的火炬手,林俊杰与运动会解下不解之缘,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林俊杰就作为北京奥运火炬手代表海外音乐人接跑北京天安门前那段路程,两年后再次获此殊荣,让林俊杰更加热爱运动。

  变身空中飞人的林俊杰双脚落地的时候会做些什么呢?记者联系了海蝶宣传负责人并独家追踪专访了林俊杰。记者一路沿途追踪到林俊杰下榻酒店的健身房,对于时间紧张的林俊杰,笔者只好边采访,边观看林俊杰的现场健身秀,上半身的肌肉线条令围观的疯狂女歌迷大叫:“会流口水啦。”

  据工作人员称,尽管林俊杰当晚有演出,但他白天也不用于休息,而跑去健身房锻炼身体。一进健身房没多久,林俊杰就被歌迷认出,蜂拥而来索要签名合照,而歌迷的热情也没有影响到林俊杰的锻炼好心情,边接受采访,边锻炼身体,采访间隙还抽空和歌迷合影留念、为歌迷签名。

  之前“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海报一经爆出,大众就被林俊杰的C罩杯胸肌和沟壑分明的六块腹肌吸引,此照片引发歌迷和网友热议。笔者考证:“勤奋锻炼身体是不是准备为了要在演唱会上秀一下身材?”林俊杰笑道:“脱不脱都是要锻炼身体的呀!穿着衣服也要为歌迷带去线条美呀!”林俊杰还补充道:“如果到时候现场的气氛到了,可能会考虑即兴露出一点点这么久锻炼的成果!”此话一出里刻引得远远围观的女歌迷惊叫连连!

  对于媒体关注的“I AM 演唱会筹备期的心情”,林俊杰则不小心透露了惊天秘密:“自己小时候有些自闭、爱恶作剧,十岁的时候患上过梦游症,并且超级爱做梦,到了13岁上初中还尿床。”令记者和所有在场的人都大吃一惊。笔者随即追问林俊杰“演唱会开唱在即,离8月21日的首场时间也没有剩下几天了,会不会紧张?”幽默的林俊杰也夸张的说到:“会紧张啊,其实我好害怕自己会在这时候再尿床!”此话一出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和歌迷笑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