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9月广州举行个人演唱会 笑言开唱秀胸肌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07日10:17
林俊杰笑称已练出一身结实的肌肉 摄/魏辉 刘伟
林俊杰笑称已练出一身结实的肌肉 摄/魏辉 刘伟

林俊杰笑称已练出一身结实的肌肉 摄/魏辉 刘伟
林俊杰笑称已练出一身结实的肌肉 摄/魏辉 刘伟

  羊城晚报讯 林俊杰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宣布,他将于9月25日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他表示自己不仅要在演唱会上回味出道7年来的成功与辛酸,还要秀一秀与以往不一样的舞技,甚至不惜展露胸肌。更值得一提的是,林俊杰将把早前在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上感动了所有观众的那一场“自弹自唱翻唱秀”搬上舞台,让更多歌迷见识他的歌技。

  【内心独白】 没拿奖曾“错愕”

  林俊杰早前在台湾金曲奖颁奖舞台上,曾一口气翻唱了张惠妹陈绮贞、蔡健雅、莫文蔚、徐佳莹等五位女歌手的提名作品,一时技惊四座。林俊杰对这一幕颇为自鸣得意,他称在演唱会上将延续这一幕。

  林俊杰称这次演唱会是他出道7年来的一次感性回顾,除了有感人的独白,还会“以音乐讲故事”,和歌迷回味自己的成功与挫折。他把在金曲奖上的“空手而归”当成了一次很好的经历:“我是白羊座,个性很执着,喜欢掌控事态发展,如果不能控制当然会错愕。但经历过那么多之后,我的心态已成熟了很多,如果看到不能控制的结果,就当做一种过程,享受就好……虽然没能得奖,我还是很满足,因为我遇到了一个好时机、一个好舞台去展示自己。”

  【火辣表演】 跳劲舞露胸肌

  演唱会主办方最近公开了林俊杰这次“I AM”演唱会的海报,林俊杰上半身裸露,展示出一身健硕的肌肉,与以往的文弱印象大相径庭。林俊杰笑说这个主意是自己想的,想表达出“脆弱与坚强”相辅相成的意境。他说:“演唱会上我应该会在表演时再露肌肉,要看最后定下的服装再确定,但VCR里肯定会给大家一些惊喜。我并没打算转型做像RAIN那样的歌手,不是非露不可,我还是继续做帅帅的、绅士的、让人感动的JJ吧。”此外,此次演唱会上林俊杰还将大跳劲舞,希望给歌迷带来新鲜感。

  为了这场演唱会,林俊杰特意创作了一首新歌,歌名未定,但他透露该曲的风格“会非常呐喊”,为此他已做好准备要好好地飙一场高音:“这场演唱会可能会有超多飙高音的机会。我想表达一种发泄、撕裂的情绪,所以用呐喊来演绎更为合适。”

  林俊杰说自去年嗓子一度“失声”后,他越来越珍惜在人前表演并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还希望与歌迷分享人生心得:“我曾经的艰辛,多数来自成长的过程,比如写不出更好听的歌,被乐评人批评后会有心理压力……我想提醒朋友们,请认真掌控好自己的生活,就像我掌控自己的嗓音一样。”

  (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张尉心)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