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林俊杰演唱会张佑赫可能做嘉宾 努力练舞为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4日13:07
林俊杰张佑赫
林俊杰张佑赫

  唱作高手音乐才子林俊杰的“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在本月21号在北京首体正式开唱,许多歌迷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观看这场演唱会,与偶像林俊杰近距离接触。

  前段时间林俊杰远赴韩国排练演唱会舞蹈,更与好友韩国舞王张佑赫的团队Newest合作力图打造出迄今为止林俊杰的最炫目最精彩的舞蹈。而好友张佑赫更是现身一尽地主之谊,陪伴林俊杰游览韩国,品尝当地美食。林俊杰更把和好友张佑赫的合照发到了微博上。一时间引来无数粉丝围观、留言、转载。

  而关于林俊杰“I AM”演唱会的嘉宾名单更是被大批网友和媒体猜测和推选,现在更有媒体致电林俊杰的公司询问张佑赫是否会作为林俊杰演唱会的嘉宾。而演唱会的主办方和海蝶音乐都对记者的询问三缄其口,只表示林俊杰和张佑赫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私交很好,但是否会担任此次演唱会的嘉宾要看上方的时间跟日程安排。

  据悉Newest舞蹈团创始人为韩国H.O.T.组合成员张佑赫。起初为H.O.T.伴舞,H.O.T.解散以后,张佑赫成立了Newest舞蹈公司。Newest舞蹈团也正式成为张佑赫的专用伴舞。Newest随着张佑赫单飞前所在的JTL组合多次来中国表演,精湛的舞艺吸引了张佑赫的歌迷以及中国的舞蹈爱好者。

  此次为了全力支持林俊杰演唱会舞蹈排练及演出,团长全相俊在林俊杰排练期间全程参与,并主导多数舞蹈之编排,且对于每一个舞蹈细节都不放过,非常认真地指导JJ。由于JJ在韩国的时间有限,只要整段的排练一结束,他就会一遍又一遍的再帮林俊杰复习。而林俊杰的专注程度和认真努力的态度,更是得到了Newest舞团的全体成员的赞叹,直说:“做林俊杰的歌迷真幸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