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诗雅大手笔打造超绚MV 豪车游艇齐齐进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0日15:44
花瓣妩媚
花瓣妩媚

  在《锣鼓巷》、《理发师》、《新西游记》中都有精湛演出的周诗雅,通过半年不懈地努力工作,目前发行了自己首张同名EP专辑《周诗雅》。在创作和制作过程中,周诗雅全程参与,精益求精,近日更是连轴转在广州拍摄四首歌曲《一百次的伤》、《爱情不被祝福》、《百变女王》、《乐逍遥》的MV。从MV拍摄开始,广州的气温就开始不断走高,周诗雅及工作人员一干人马顶着酷暑转战多地取景,随后周诗雅笑言“拍摄期间大家都在太阳下当蒸饺,只不过蒸的是我们自己,但既然决定要去做一件事情那就把这件事做好,做到极致,演戏如此,唱歌也是如此。”

  为了将MV打造成一部可看性极强的炫丽影像,周诗雅在制作细节上也是煞费苦心,将耗巨资打造出豪华场景和道具配置,如滨海城市的全景拍摄、豪华的私人游艇、跑车更是一个都不能少。除了顶级配置外,在MV中周诗雅将大秀舞功,并表示拍摄手法也将走欧美大气风格, 将视觉冲击发挥到极致,务必给大家呈现出一个奢华时尚的视觉盛宴,如此奢华的佐料搭配,相信周诗雅四首歌曲的MV一定是今夏最可口的一道视觉系大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