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奂仁进军荧幕 首部处女作献给李小龙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0日16:06



  7月,新加坡籍音乐制作人陈奂仁,带着他的首张个人专辑“Raw Jass”以歌手新人身份进军内地市场,专辑一上市就引起一批爵士爱好者的追捧。同月,他与嘻哈王子欧阳靖的《买一送一》在香港发行,据说当周就进销售榜的前十,可谓花开无限红,人们还在为这个“鬼才”音乐人的演唱实力赞不决口时,贪玩的他又给我们抛出一个“爆炸性”新闻——陈奂仁进军荧幕了!

  据悉,陈奂仁进军荧幕的处女座电影《少年李小龙》,是李家唯一一次授权拍摄少年李小龙的电影。监制文隽,导演叶伟民,演员阵容也可谓强大梁家辉、杨恭如、李治延、谢婷婷、钟丽缇等。影片的演员组合中,有两组搭档特别引人注目:谢霆锋妹妹谢婷婷与酷似张柏芝的贡米演对手戏,陈奂仁与他刚发《买一送一》专辑的欧阳靖搭戏。剧中他是李小龙青梅竹马一起成长的好朋友。陈奂仁将有很多新鲜尝试,例如,从未学过舞蹈的他有段舞戏,虽不用“动手”却是影响李小龙对朋友的认识。

  在片场,爱搞怪的他经常使片场笑声不断。监制文隽对陈奂仁的首次触电是赞赏有嘉,向我们透露说:很多人羡慕我,这个电影能邀请到陈奂仁和欧阳靖这两个“鬼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