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奂仁启动内地巡演 爵士曲风颇受上海歌迷青睐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钱辰
2010年07月23日08:27
陈奂仁唱歌的表情很可爱
陈奂仁唱歌的表情很可爱

陈奂仁独特的声线博得阵阵掌声
陈奂仁独特的声线博得阵阵掌声

观众看得很陶醉
观众看得很陶醉

  7月22日晚,著名音乐制作人陈奂仁现身上海新天红糖酒吧,以一场“Raw Jazz Live Concert”的专场音乐会开始了他的内地音乐之旅,借此在为自己刚在内地发行的新专辑《Raw Jazz》宣传。

  说起陈奂仁,他不仅是陈冠希的老友兼合作伙伴,而且还为张学友、郑中基、陈奕迅、郑秀文等大牌歌手的歌曲担当过创作及制作。当晚的音乐会现场简直是High翻天,台下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无不被陈奂仁独特的声音和具有强烈节奏感的音乐所打动。陈奂仁在台上也是十分投入,他几乎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每首歌曲,将Jazz演绎得出神入化。从幕后走到幕前,从知名音乐人变为内地乐坛新人,陈奂仁将再一次用他的歌声与音乐掀起一阵强烈的Jazz风潮。

  据悉,除了宣传这一张爵士乐新专辑,陈奂仁还将出演叶伟文导演的电影《少年李小龙》,扮演李小龙的童年好友,对此,陈奂仁笑嘻嘻地说:“贪玩咯!其实我很害怕的,到时只要不被导演骂就好了。”至于到底演得如何,大家只能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