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语金曲奖9月广州揭晓 纵贯线提前成为大赢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1日08:55

  本报讯 (记者 苏蕾) 昨日,主办方宣布“华语金曲奖2010”颁奖典礼将于9月2日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与以往所有的华语颁奖典礼不同,组委会特意将行销和艺术类奖项提前在新闻发布会颁发,而王梓轩、洪卓立、陈思彤及HOT CHA、讲者、ENZO等粤港两地歌手、组合昨天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在昨天揭晓的“行销类”奖项中,经典组合“纵贯线”一举夺得“最佳艺人行销”和“最佳演出管理”两项大奖,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获得“最佳事件行销”,声扬唱片推出的“新加坡邓丽君”徐雯的《十亿掌声》以精良的制作和系列性获得“最佳专辑企划”,海丰民谣组合五条人的专辑《县城记》则以独特的创意和人文气质获得“最佳封套设计”。

  在“艺术类”奖项中,旅美华人钢琴家王羽佳获“最佳古典专辑”,美声歌王廖昌永获“最佳(美声)跨界专辑”,本土发烧天后陈洁丽凭香港音乐教父鲍比达监制的《侬情》获“最佳HIFI人声”,香港儿歌天后李紫昕获首次设立的“最佳儿歌专辑”,而由邓伟标、黄江琴、谭炎健、缪晓铮、何莹等广东音乐人组成的新派民乐组合“五行元素”获得“最佳NEW AGE专辑”。此外,本届颁奖礼的特别奖——产业贡献奖,则授予了著名录音师冯炜国。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