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龄《特别》剑指金曲奖 转音歌姬拜陶子姐所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3日14:25
黄龄录制姊妹淘
黄龄录制姊妹淘

黄龄做客I like radio
黄龄做客I like radio

  日前,携新专辑《特别》正在台湾如火如荼进行宣传的转音歌姬黄龄,昨天来到电台,接受了陶子姐的访问,节目中两人除了大聊新专辑以外,黄龄还与陶子姐一起演唱了陶子姐的大热经典曲目《太委屈》。

  能受邀接受陶子姐的访问,黄龄特别开心,并说道自己转音歌姬的名号就是陶子姐所封,节目中陶子姐还现场学习黄龄的转音,学完之后直呼:“黄龄的转音真的不是人人都可以唱的来的,演唱难度和演唱所要求的技巧都太高了。”在两个人的谈话交流中,黄龄还邀请陶子姐与自己合唱专辑中的首支创作处女作《骑士》,对于这首歌,陶子姐也十分的欣赏,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会考虑以后和黄龄一起合作。

  当陶子姐得知黄龄的新专辑距上一张专辑发布已时隔三年之时,真的非常惊讶,十分佩服黄龄的毅力,并谈到自己当年出道时2年没有出唱片就已经等的让自己有些受不了了,甚至曾经考虑过要放弃发片。看到黄龄的心态这么好,陶子姐说到:“相信在这个速食的娱乐圈,黄龄一定经得起更加长久的磨练。”

  当天,黄龄还录制了台湾I like radio的电台节目,节目中黄龄用自己首创的以琵琶的演奏形式弹吉他伴奏演唱,做为台湾资深音乐人及媒体人的吴建恒听完了黄龄的演唱,一直赞不绝口。吴建恒曾经还担任过台湾金曲奖的评审,当谈到金曲奖时,他说到:“阿弟仔对于黄龄也是相当的赞赏,对黄龄期望很高,阿弟仔觉得黄龄的新专辑《特别》有望斩获明年的金曲奖。”同时,吴建恒自己也在节目中表示对黄龄的新专辑《特别》相当的有信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