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65岁“摇滚铁公鸡”洛-史都华将八度当老爸(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11日04:49
史都华夫妇和儿子阿拉斯泰尔
洛-史都华和妻子潘妮-蓝开斯特 本文图片 CFP 资料


    英国摇滚巨星、今年65岁的洛-史都华周一宣布,和第三任妻子、39岁的潘妮-蓝开斯特又将迎来一个小宝贝。

    以特殊沙哑嗓音走红乐坛并以一曲《Sailing》(航行)为国内乐迷熟知的英国摇滚巨星、今年65岁的洛-史都华周一宣布,和第三任妻子、现年39岁的模特儿潘妮-蓝开斯特“造人”成功,将第八度当老爸。已经怀孕3个多月的准妈妈蓝开斯特预计将于明年3月15日生下与史都华第二个爱的结晶,届时宝宝的生日将恰巧同妈妈是在一个月里。而到明年1月,史都华也将过66岁生日了。

  史都华乐观地表示并不担心自己成为高龄父亲,他说当了父亲之后就能限制自己生活作风别太“摇滚”了。“这使我希望保持身体健康。我不像以前那样酗酒了,并且每周还进行四次身体锻炼。”他还表示:“作为一个即将迎接孩子诞生的父亲,我可能只能陪伴他25年左右,但是那将是快乐的、充满爱的25年。”

  今年6月,史都华与爱妻蓝开斯特在意大利庆祝结婚3周年时,曾透露努力想再要一个孩子。同月,蓝开斯特就已经发现自己怀孕了。最近,蓝开斯特曾表示:“旅行和到处奔走虽然有些影响,但是我们仍努力着,而且抱有不小的希望。虽然一旦人过了35岁,怀孕有点难。” 毋庸置疑,这次再“造人”成功,两人都喜出望外。有“摇滚铁公鸡”称号的洛-史都华与妻子潘妮-蓝开斯特拍拖10年。2005年两人的儿子阿拉斯泰尔诞生。之后,2007年两人在意大利举行正式婚礼。史都华说:“我们非常兴奋可以告诉阿拉斯泰尔,他即将要成为1个小婴儿的哥哥了,就在他妈妈40岁生日前夕。”

  情史丰富的史都华,18岁还是学生时就第一次升格当爸,长女莎拉之后被人收养,今年46岁。他的其他5名子女分别是和第一任妻子艾拉娜-哈密尔顿所生的金佰利(现年30岁)和西恩(现年29岁)、与女友凯丽-安柏格所生的女儿卢比(现年23岁)及第二任新西兰名模妻子瑞秋-韩特所生的雷内(现年18岁)和莱阿姆(现年15岁)。

  史都华1945年1月10日出生在英国伦敦的一户苏格兰人家庭。沙哑的嗓音,桀骜不驯的舞台形象,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造就了他摇滚巨星的地位。他善于演唱狂躁的摇滚歌曲,同时也是非常有才华的词曲作者。1960年代初,他开始涉足音乐,曾加入过数个乐团,然而只有在他加入著名的蓝调乐团Jeff Beck Group并到美国巡回演出后,才真正打出了个人的知名度。1971年,史都华以专辑《Every Picture Tells A Story》一举成名,其中《Maggie May》脍炙人口,传唱至今。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