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心系舟曲人民 坚信大灾必被战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1日10:27

  近日,甘肃省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给灾区人民造成了极大的经济损失与感情伤害。众明星纷纷表态强烈关切舟曲灾区的灾情,天浩盛世艺人后弦在表示对灾区人民关心和慰问的同时,还愿意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灾区人民做点贡献。

  上周末后弦赶往老家广西演出,昨天一早他就通过报纸得知了舟曲泥石流灾害的消息。得知灾区损失惨重时,后弦也不免内心隐隐作痛。他说:“今天我也一直关注着泥石流的进展情况,很担心。今年我们国家发生了很多自然灾害,人民群众遭受了很大的损失,但在灾难面前,我们团结一心,全国人民心手相连共渡难关,所以我也坚信,只要全国军民齐心协力,大灾就必然会被战胜。”

  据悉,后弦最近有意去灾区慰问演出,为灾区人民尽自己的一份心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