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菲送歌给马诺 奉劝回归低碳环保爱情方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1日11:02
刘菲
刘菲

  歌手刘菲在推出自己最新专辑《安全出口》之后,一直话题不断,在主打歌曲《苔上雪》陷入版权风波之后,第二首主打歌曲《廉价爱情》在网络上传播开来,令歌迷们感到欣喜的是,这首歌曲由刘菲亲自填词,表达出了刘菲内心真实的情感,在歌曲中,歌迷们能够聆听到刘菲心底最真实的对爱情的呼唤,这种爱不需要昂贵,尽显低碳环保特质。

  刘菲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其实这首歌曲她最想送给马诺,想对马诺说,爱情有很多种表现方式,并不一定只有付出高昂的金钱代价才算是真爱,在《廉价爱情》这首歌中,唱出了很多爱情的小细节,爱情有时不需要很贵,但是要温暖人心。有时候真爱不是靠金钱来衡量的,不用心有再多的金钱也买不到真正的爱情,现在很多女生的恋爱与婚姻生活都不幸福,与她们的金钱爱情观是不无关系的。

  关于爱情的完美定义,刘菲说最好的爱情方式就是低碳环保型的,没有必要宝马相送,也没有必要豪宅居住,最重要的是两个人的心能够彼此感应,是真正的用心在恋爱,说到底,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而不是一个人的财产事情,人与物是没有任何可比性的。刘菲想借着这首自己填词创作的最新主打歌曲《廉价爱情》,还沉浸在金钱爱情观中的年轻人说,请回归到低碳环保的爱情方式中来,不要做低俗的标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