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佘曼妮成熟蜕变 重返乐坛期待超越自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1日15:13


  白衣黑裤,干练发型。8月,时隔5年重返乐坛的佘曼妮带着全新专辑《读心术》大方走来,一席知性丽人的装扮竟很难让人联想起当年那个超女舞台上的清纯女生。从清纯到成熟,聊起自己转变,佘曼妮笑着对记者说——

  “大了不好意思再装清纯”

  将身体包裹在成人化的衣服里,那止不住的舞蹈却轻易暴露了佘曼妮的真实性格。在新专辑《读心术》中,佘曼妮从音乐曲调到服饰造型都是360度全方位转变。

  看到记者疑惑的神情,她解释说:“首发片,我必须要变,所以大家帮我想了这个法子,走性感成熟路线,希望给歌迷新鲜的感觉。其实我觉得,人的想法有时真的很矛盾,随着年龄的增长,人越大越不好意思装清纯。”

  暂别歌坛时靠主持谋生

  佘曼妮曾是最美丽的超女,却在当红时选择隐退。暂别歌坛的日子里,佘曼妮转行做起了主持,这一待整整五年。“我从来没有彻底离开这个圈子,只不过换了个方式来表达,几年的主持生活,让我的内心成长不少,学会了独立思考。”

  在佘曼妮看来,唱歌和主持完全能够兼顾,她说:“我以前说话语速特慢,唱歌的时候常常咬文嚼字,主持之后,这种状况改变很多。”关于主持,佘曼妮也有自己的原则,“我主持只挑人,不挑环境随心所欲,碰上越难对付的明星艺人我越不怕,因为我脸皮比较厚。”

  重返乐坛期待超越自己

  制作新专辑时,佘曼妮将自己的思想放进了歌曲里,她说:“我是那种比较快的人,喜欢追求节奏效率和舒适的生活,以前唱歌是为了成名,现在则是发自内心的欢畅。”

  五年的时间,流行乐坛早已千变万化,佘曼妮说她不奢望超越当年的记忆“我不喜欢和以前的自己做比较,每个年龄段要做的事情不一样,歌迷能见证我的成长,已经是一种幸福,我只期待超越自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