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大批乐坛日益衰落 暗讽“娘味”男星当道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9日11:46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时尚型男黄征因新歌《卖》MV受关注度持续上涨,受邀做客某娱乐网站访谈节目,黄征大批当今乐坛已日益呈现衰落趋势,很难再创曾经的辉煌,只因现在音乐形式除跟风日益严重之外,还保持一贯的小情小爱歌曲为主打,音乐本身的精彩度和话题性欠缺,导致歌迷也产生了听觉疲劳。

  黄征表示自己的创作已经升华到社会问题,而不再拘泥于风花雪月的爱情故事,之所以《卖》的关注度和话题性如此之高,是因为这首歌不管从歌词到MV的呈现,均是与当今社会大家最关心的话题“房价”有关,歌词的犀利加上MV中大胆讽刺高房价,很容易就让大家产生了共鸣。主持人笑称很多网友的留言都表示黄征是实实在在的纯爷们,询问黄征对这个称呼的感觉,黄征直接爆出惊人言论,说在“娘味”男星当道的今天,被称为纯爷们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事情。

  访谈的最后黄征透漏自己的第二波主打歌马上会推出,到时候会给大家新的惊喜,相较于曲风比较凝重的《卖》,新歌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