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魏晨解密“潮男” 郁可唯筛选“对象”

郁可唯在真Live真音乐唱情歌
3/4

郁可唯在真Live真音乐唱情歌

2010年08月11日17:13 来源:搜狐音乐

  魏晨、郁可唯在近期不约而同推出新专辑,是巧合还是刻意?最近两位优质艺人做客《真Live真音乐》,在现场乐队伴奏下,大方合唱情歌,默契非常。两人在“那年夏天”第一次合作后,在观众眼中俨然已成情侣拍档,这次再度合作,是否又擦出“爱火花”?8月14日21:00,MTV中文频道《真Live真音乐》,魏晨和郁可唯带给你悦耳又悦目的Live秀!  

  在这期节目里,开场魏晨就又跳又唱《千方百计》,之后更现身说法如何成为一个“潮男”。除了演绎各自新专辑的作品外,他们二人还带来多首经典情歌,如《可惜不是你》《写一首歌》《拯救》等。这边“知性女人”郁可唯含情大唱情歌,那头从“乖乖男”转变成“半熟潮男”的魏晨使出浑身解数大秀舞功,着实给人新鲜惊喜的感觉。在合唱《天下有情人》时,此曲的复杂和声不但没有难倒他们,反而在他们和谐的演绎下,声部交织缠绕,圆润走动,动人心弦。  

  互动环节,魏晨和郁可唯表现得也相当“出彩”。当主持人拿出四个卡通人物:哆啦A梦、流氓兔、Hello Kitty和麦兜,让魏晨预测郁可唯会选哪个做伴侣时,魏晨选了流氓兔,可郁可唯却给出了大相径庭的答案,这让自认很了解郁可唯的魏晨一下子窘红了脸。在卡拉卡拉环节时,两人又大斗对经典歌曲的熟知程度,当唱到《辣妹子》时,大跳雷人舞蹈,引发全场哄笑。  

  想知道魏晨如何解密“潮男”吗? 想了解郁可唯究竟选了谁做心仪对象吗? 锁定8月14日21:00,MTV中文频道《真Live真音乐》,不仅有好歌听,还有好故事看。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