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坏天使”江映蓉闯关乐坛 新单曲试听破百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2日09:15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自09年从选秀比赛脱颖而出后,立即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近日,江映蓉推出最新单曲《坏天使》,歌曲动感的旋律、狂野的节拍如火焰般点燃乐坛,播出首周网上试听量就已大破百万。  

  头顶冠军光环的江映蓉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众人眼中的焦点,与生俱来的明星气质让人赞叹。如今比赛已经过去一年,江映蓉却不甘继续沉浸在过去的荣耀当中,个性独立的她大胆甩开冠军光环极速破茧重生。新单曲《坏天使》诠释出一个真实的新“坏”女孩江映蓉,“坏天使的付出不是让人拿来背叛,坏天使都明白爱情没有那么简单,坏天使追求自己的幸福绝不手软”江映蓉的蜕变在歌曲中逐一展现。  

  《坏天使》推出短短一周,就已在歌迷中刮起新“坏”热潮,网络试听量轻松突破百万大关。对于新歌江映蓉也有自己的理解,她认为新时代的女孩要坚强独立有主见,在不依附别人的同时也不要受传统条条框框的束缚。在爱情方面,江映蓉则鼓励女孩们要学会勇敢“使坏”,遇到真爱要甩开矜持大方追求,而面对不适合的恋情更要直接的了断。铿锵有力的音乐态度与个性颠覆的爱情观,在江映蓉叛逆声线的演绎下展现淋漓。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