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广州浅唱会 见证一个音乐诗人的传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2日09:03

   李健,昔日组合“水木年华”的主唱,歌迷不会忘记他那有着一种天生的理智与沉静的声音,也不会忘记那种会触及人内心深处的音乐与歌词……而今,以独立音乐人这一身份走过了十年时间的他,在《传奇》、《音乐傲骨》、《故乡山川》、《一往情深的恋人》等作品继续成长。“我所做的音乐,首先要感动自己,去写自己喜欢的歌,不会勉强自己。”依旧是纯真而不矫情、清柔而不消沉的李健,更接近于站在大时代边上的浅唱者。

李健广州浅唱会 见证一个音乐诗人的传奇

  出道至今,从古典、淡雅到成熟音乐风格的转变,都折射和记录着李健的青春岁月和音乐故事,而《似水流年》、《为你而来》、《寂寞星空·见歌》、《音乐傲骨》个人音乐专辑也更加凸显出了其婉约派曲风的儒雅气质。此次广州献唱20多首经典作品,就连王菲也前来捧场,尽管一代歌后不会登台是个不小的遗憾,但这样有分量的“拉拉队员”,也充分显现了李健音乐的非凡魅力。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