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演唱会不求出位造型 张靓颖:我只想做一个歌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03日09:12

  8月14日,自己组建公司少城时代的张靓颖,将在上海大舞台拉开世界巡演“2010我相信”的第一站序幕,2个半小时内,演绎近30首歌曲。不过,相比同期其他超女,频频借出位造型吸引眼球,张靓颖表示,此次演唱会不会在这方面有大的突破,倒是曲目强调原创,除翻唱一首碧昂斯的经典舞曲《CrazyinLove》外,其余都是自己五年来的原创歌曲,快歌劲舞占了40%的比重。

  相比李宇春和周笔畅在造型上的突破,张靓颖在这方面却是变化最小的。她表示,无论在音乐还是造型上,自己始终秉承个性,用不着为了吸引眼球去刻意改变什么。此外,演唱过《画心》、《木兰情》等诸多影视主题曲,会否有转行做演员的打算?对此,张靓颖表示,“别人愿意演是别人的事,而我对演戏‘不擅长也没兴趣’。”她还强调:“我当年通过超女入行,就是为了能做歌手,而不是想当多栖艺人。就现在而言,光是唱歌就已经够我用精力的了,顾不上考虑别的,我的身份只是一名歌手而已。” (晨报记者 高磊 )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