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网络盛传快男刘心“被逼退赛” 回应:纯属谣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4:20

  上周五(8月6日)晚,快乐男声“踢馆之夜”,空降踢馆的快乐天团8090遗憾出局。8月9日,快乐男声贴吧惊现“刘心退赛”的帖子,帖子说:“快乐天团8090出局,导演组迁怒到刘心,极大的精神压力导致刘心彻底崩溃,宣布退赛。”此帖一出,网上一片哗然,刘心的粉丝蜡笔们焦急不已。

  “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也是听他们说的。”8月11日,快男7强正和山河老师合乐队,深陷“退赛”传闻的刘心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被问及退赛一事,刘心一脸诧异。随后,刘心立即对退赛传闻作了回应: “亲爱的蜡笔们,我不会退赛的,关于我退赛的事纯属谣言。”刘心坦言,压力确实比较大,不过对上一场两首歌却相当自信,“唱完那两首歌我就觉得我能晋级。”

  刘心告诉记者,今天有二十多架摄像机来采访他,“都是关于退赛的事,是我进总决赛以后接受采访最多的一天。”连着应对几家的媒体采访后,刘心的嗓子有些沙哑了,刘心跟记者开玩笑道:“谁要采访我,先请我喝水啊!”

  最后,幽默的刘心还不忘调侃起来,“不知道哪位‘幕后推手’,说我要退赛,让我突然成了本周的热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