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庚空降上海会歌迷 自称要做个好演员(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钱辰
2010年08月13日08:08
韩庚自称要做个好演员
韩庚自称要做个好演员

韩庚接受动感101的礼物
韩庚接受动感101的礼物

  搜狐娱乐讯 8月12日下午,单飞之后的韩庚空降上海,联手华语音乐电台动感101一起为即将在8月14日举行的“庚心”韩庚上海歌迷见面会做宣传。

  据悉,8月14日晚的歌迷见面会将是韩庚单飞后在中国内地的首场歌迷见面会。在谈到自己在单飞之后的演艺生活时,韩庚笑着说:“离开团队之后,相对来说更轻松了,跟工作人员相处得也很开心,整个氛围更有人情味了!”

  虽然和旧东家的官司还为解决,不过在谈到未来的计划时,韩庚还是显得很有自信:“我会在演戏道路上尝试不同的作品,多跟不同类型的导演合作,多学点东西,做个好演员!”至于是否会放弃唱歌,他表示会顺其自然,歌手还是会做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