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巡演南京站改期 高科技呈现两个林俊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3日09:38

  为筹备“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而忙不停的林俊杰在内地参加了广东和江苏的活动后又飞往新加坡,准备接受青奥会跑火炬的神圣使命。虽然林俊杰为工作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但在空余时间仍不忘为个人演唱会做准备来锻炼身体。据林俊杰首场北京演唱会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票房也频频传来捷报。观众们都期待能欣赏到一场空前盛大的林俊杰演唱会。  

  据海蝶官方公告,林俊杰“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由原来的10月23日调整到11月13日,此前一直确认的2010内地最后一站武汉变为南京,林俊杰“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城市排列如下:8月21日北京、8月28日上海、9月17日成都、9月25日广州、10月15日长沙、10月30日昆明、11月6日武汉、11月13日南京。  

  此次演唱会,林俊杰亲力亲为,完成对自己的挑战,音乐部分也参与很多,亲自参与团队会议,并给予自己的意见,给予一些分享。林俊杰透露自己希望每一个方面都扣得很紧凑,“大家坐下来看演唱会不会去想太多,希望大家不要去想我来看演唱会是来看3D的,看做得好不好,重点不是要去强调技巧方面,IAM演唱会,希望可以把最重要的拉回来——那就是音乐的感动。”  

  关于此次演唱会的曲目编排,林俊杰本人透露:“这场演唱会虽然是很感性, 有点煽情,但是少不了大气,林俊杰的舞台一定要有一种大气,尤其是我演唱会的舞台。我希望我的开场曲《曹操》,我会要求呈现的方式、呈现的质感,一开始让大家就感受到那种情绪,有一个很好的开始。我注重好的开始和好的结尾,这两块一定很重要。一开始看到就想继续看下去,然后看到结束的时候 我希望我的结尾是:噢!结束了吗?没了吗?我还要! 不能让大家觉得:噢!还有啊!那两种感觉是差很多的。我们看电影一样,看很多艺术作品也一样,我们希望一开场就有好的印象,结束后有一种不想走的心情,我觉得那就是成功的。”  

  关于演唱会的创意概念衍生出来的故事,之前被各大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林俊杰表示:“我觉得我的很多歌都可以拿来说故事,很多歌都有画面,因为从作曲的初期我就要求我的歌一定要有画面,我一开始就有梦想,如果有一天这首歌用来要开演唱会,我一定要做足,到时候演唱会就能玩多一点东西。”对于此次抒情歌去与舞曲的分配,林俊杰表示:“我这次选择舞蹈的成份放在对的点,不会把舞曲全放一起,或是把抒情的全放弃一起,演唱会的整个过程我希望是很平均的,让大家觉得不会太突兀的。先把整个歌序从音乐的角度先去拉,演唱会有很多做法,可能有的人是想先把舞台想要呈现的点全部抓出来,再把歌填进去。我是完完全全先从音乐开始,我觉得林俊杰最重要的就是他的歌,要讲究顺畅度,要带你进入那个意境,其它的画面啊、点啊、舞台效果那些是配置,只是用来将强效果。”  

  另据海蝶宣传总监朱迪透露,此次演唱会在开场桥段特别设计了特别环节,请演唱会的现场观众不要眨眼,看不到会后悔;另外还会用高科技的手段呈现出两个难辨真假的林俊杰在跳舞的场面,也是首次在舞台上呈现。  

  对于记者提出的“演唱会说故事会不会太像纪录片”一说,林俊杰微笑着回答:“我不会把演唱会搞得跟记录片一样,去讲我的人生,讲很多东西,讲太多会破坏整个音乐的气氛,希望可以保留那种神秘感,那种期待,希望大家来听演唱会很顺,不会停下想去上厕所。我希望这场演唱会从头到尾都怀有期待。就像我们看一部电影 你会透过它的音乐、它的演员、它的剧本、它的特效来得到一个最美的享受,我希望IAM演唱会可以达到这样一个效果,让大家在视觉、听觉、触觉各个方面可以让大家感受一个很完整的音乐享受。” 

  

   JJ林俊杰 "I AM" 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0.08.21

  场馆:首都体育馆

  单价:180 280 480 680 880 1280 1680(VIP)

  套票:1200(680*2)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在线订票:https://www.228.com.cn/bj/zhuanti/LjjAction.do?method=msgList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