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育群与葛莱美奖金牌制作人 激荡音乐新火花

3
3/5

3

2010年08月13日13:59 来源:搜狐音乐

  林育群第三次获邀赴美,除了参加美国收视率超高(平均每集在全美有1200万人的收视率)的选秀节目“American’s Got Talent”之外,(美西时间8月10日)特别和葛莱美奖金牌制作人Walter(沃特)先生相见欢。这也是首位华人歌手与葛莱美奖金牌制作人得主Walter先生的初次合作,Walter(沃特)对林育群的喜爱与歌声的赞赏绵延不决,犹如发觉一块璞玉般的喜悦,对林育群的歌声以及感动人心的投入演唱,在录音室相见欢中赞赏不已。Walter(沃特)先生最早得知林育群也是从网络上看到林育群惊人的歌唱表现以及感动人心的诚恳的歌声所感动,就在看到林育群的精彩表现之后,没多久就收到唱片公司的邀歌,也立刻表示已经在网络上看到林育群惊人的表现,立即回复同意写歌(词曲创作)并担任新歌《Under You Wings》的制作人,林育群在台湾一听到将与沃特先生合作,傻傻的林育群还特别上网搜寻了一下,才惊讶的发现,原来这位制作人大有来头,得过两座葛莱美奖,还因制作过铁达尼号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拿下葛莱美奖最佳制作人并享誉全球,还是玛丽亚凯莉、惠妮休斯敦、席琳狄翁的御用制作人。林育群一听到要与沃特先生合作,心情感觉就像做梦一样,简直难以置信,没想到如今能见到沃特先生并一起合作,简直是美梦成真,直呼自己真的是太幸运了!!!

  Walter(沃特)先生表示:“在网络上看到林育群的惊人表现,对这小子的印象非常深刻,和几个音乐制作人朋友聊起,没想到大家都在谈论林育群,今天有机会和林育群一起合作,也直呼自己是个”Lucky Guy”,有机会和华人歌手一起合作。“林育群表示:“能和己的偶像玛丽亚凯莉、惠妮休斯敦、席琳狄翁的金牌御用制作人Walter沃特一起合作,真的非常荣幸,不知道该用甚么言语来形容。”  

  Walter(沃特)不但是个非常nice的人,一见到林育群的招牌“啾啾”(蝴蝶领结),还打算有时间要帮林育群收集“啾啾”(蝴蝶领结),也大赞林育群的“啾啾”造型简直是可以去代言了,Walter(沃特)还建议说就像艾尔顿强一样,收集各种不同的“眼镜”,成为注册商标。林育群现场献唱新歌《Under Your Wings》时,Walter(沃特)亲自不但指导还大赞林育群的声音是继他制作过玛丽亚凯莉、惠妮休斯敦、席琳狄翁之后,听过最难得纯净与保留原始味道的实力歌手,也是最棒的声音。还大赞林育群没有因为母语(国语)上的限制,将《Under Your Wings》这首歌描述孩子感受到父亲的爱并感谢父亲的温暖心情感受发自内心畅的感动人心,且在英文发音上,不但没有发音上的问题,让人听了简直不敢相信这是台湾来的小子,并鼓励林育群还很年轻,有机会要多多发挥才华,更有自信的展现自己的歌唱实力,以歌声感动全世界。  

  林育群为了感谢Walter(沃特)先生亲自制作这首歌,还别带了台湾名产凤梨酥和以琉璃制作的“鼎”造型献给Walter(沃特),其意义在于古代时期,象征晚辈对长者敬酒时所用的“鼎”并限上无限的敬意与感激至上的纪念价值意义。Walter(沃特)先生又惊又喜,内心非常感动,还特别表示:林育群的歌声一定可以征服全世界,以林育群唱歌时的投入和发自内心的诚恳,期待在未来有更多的发挥,将与生俱来的才华发挥致极,甚至,还主动表示若有机会希望林育群多多和他交流音乐上的火花,现场也立刻邀请了将来有机会一定还要再合作,将中西文化的音乐再次激荡出新火花,一起感动全世界。  

  Walter (沃特) 简介:

  全美知名葛莱美奖音乐制作人,曾经得过两座葛莱美奖,并以制作铁达尼号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 感动全世界数亿人口的金牌制作人。  

  曾制作过:

  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 Hero/Without You / One Sweet Day / My All

  席琳狄翁(Celine Dion) My Heart Will Go On / Beauty And The Beast

  瑞奇马汀(Ricky Martin) She Bangs

  曾经合作过的艺人 :

  麦可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席琳狄翁(Celine Dion) 、瑞奇马汀(Ricky Martin)、惠妮休斯敦(Whitney Houston )、肯尼 G(Kenny G)、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娃娃脸(Baby Face)、克莉斯汀(Christina Aguilera)…………等(族繁不及备载)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