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官方网站 > 2010孙燕姿全国巡演 最新动态

孙燕姿北京个唱请出陈楚生 弥补去年遗憾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16日17:40

  本报讯 8月28日,孙燕姿2010年北京演唱会就要在首都体育馆上演,主办方透露:07快男冠军陈楚生将以特邀嘉宾身份现身演唱会现场,为天后孙燕姿捧场。

  自赢得快男冠军以来,陈楚生经历解约风波,又忙于全国各地的活动,在北京公开登台的机会实在不多。作为陈楚生圈中的好友之一,孙燕姿表示,陈楚生一直是她非常欣赏的内地新秀,此前陈楚生曾经翻唱过她的《遇见》等经典歌曲,都给她一种很奇特的感觉。去年孙燕姿北京工人体育场演唱会,她就曾邀请过陈楚生当演唱嘉宾,但最终因合约的原因没能如愿。好在今年的首体演唱会,陈楚生终于得以确定出席担任特邀嘉宾,将去年的遗憾弥补。

  据透露,本次演唱会,孙燕姿与陈楚生将共同演绎孙燕姿的经典歌曲《开始懂了》,另外,陈楚生也将再度演绎自己的成名曲《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某某》,孙燕姿表示,她很喜欢和支持陈楚生这样有音乐想法的创作型歌手,此次有陈楚生捧场,定是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