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找女友”杭州再上演 西子湖畔浪漫吃甜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29
魏晨和杭州“女友”吃甜筒
魏晨和杭州“女友”吃甜筒

  天娱传媒旗下半熟潮男魏晨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全国签售杭州站于8月14日隆重举行,魏晨以一首《我想爱》开场,深情款款回应三年来歌迷对他的守候。而杭州签售上,魏晨的“新女友”也新鲜出炉。

  成长为半熟潮男的魏晨,“千方百计找女友”的活动再一次在杭州的舞台上演。被选中的幸运歌迷通过两个关卡的激烈比拼,最终一名温婉而雅的杭州女生获得了魏晨“女友”的头衔。签售活动结束后魏晨浪漫地带着“女友”同游西湖,共同欣赏西子湖畔的迷人美景。尽管两人散步的时候已经是夜里9点,但杭州当地的气温仍旧持高不下,魏晨贴心地为“女友”买来甜筒降温,令“女友”感动不已。活动结束之后,杭州“女友”表示,“近距离接触魏晨后更喜欢他,今后一定会继续支持魏晨,期待他带来更多的好歌再来杭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