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无限星空音乐节 > 2010无限星空音乐节 最新新闻

周逸涵参加无限星空音乐节 现场发“寻母启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7日14:20


  凭借《糖》(童年版)、《幸福台阶》以及《OH OH OH》三首歌踏入歌坛的音乐新鲜人——“绵花糖女生”周逸涵,昨天参与了“无限星空”音乐节的首场演出。

  尽管三首歌发布至今不到两个月,却已经为她急速增加了不少的人气。在昨天的演出,还有不少歌迷特地前来为Cathrine周逸涵捧场。更有一位小粉丝为了见周逸涵一面,和妈妈走失了。结果,在现场后台闹出了一场周逸涵为该小孩发布“寻母启事”的小插曲。

  在昨天的演出上,Cathrine周逸涵连续表演了《纯爱时光》、《糖》(童年版)、《幸福台阶》等六首歌曲。《糖》(童年版)还特地请来了两位吉他手伴奏,呈现了一个全新的别样感觉。

  据悉,Cathrine周逸涵即将发行个人首张专辑。而在此次音乐节上,也抢先奉上了自己全新的6首歌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