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林俊杰与韩国舞团抵京 《I AM》演唱会歌舞对半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7日14:32



  音乐才子林俊杰将于2010年8月21日在北京展开他“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的精彩表演,距离演唱会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刚在新加坡完成了神圣使命、再次作为火炬手传递圣火的林俊杰于昨日秘密抵京与韩国舞蹈团队进行最后的紧张彩排和演练。记者独家探班观摩了林俊杰的舞蹈天团秀。

  昨日,在林俊杰经纪公司海蝶音乐新址,记者观看了将于8月21日在首体开唱的“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上林俊杰即将上演的精彩舞蹈表演。现场6名刚刚从韩国到京的舞蹈演员与林俊杰现场大肆飙舞,将一曲《不潮不用花钱》演绎得别出心裁、极其动感,演唱会现场火爆场面似乎已经提前呈现在眼前,虽然没有华丽舞台、绚丽服装和夸张造型,但是并不影响现场的好气氛,甚至于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情不自禁的跟着他们舞动起来,相信8月21日在首体的舞台上现场气氛绝对火爆、想不火爆都难。

  从《编号89757》到《KO》、《不潮不用花钱》,林俊杰的扎实舞蹈功底已经被各界肯定,更因此也连续3届夺得中歌榜北京音乐流行典礼“最佳舞台演绎大奖”。所以大家也对林俊杰在此次演唱会上精彩的舞蹈表现拭目以待,对于此次会有怎样突破,是否会现场秀超高难度的舞蹈动作等诸多疑问,林俊杰表示:“之前我会跟我的老师要求,希望有很多高难度的动作在一支舞蹈里面,例如倒立、前翻或后翻等等,受过很多次伤。这次跟韩国老师了解到,跳舞并不是越用力越好看。我希望从现在开始用另一种角度来玩舞蹈,舞蹈有很多种层次。我觉得舞蹈最漂亮的时候,是大家跳得很齐,与舞者的互动是我最要求的。有些原创还是会保留,这次去韩国除了学舞蹈,也是为了交流,我甚至带上我的舞蹈老师助理们一起去韩国交流舞蹈。因为是林俊杰演唱会,不能变成完全跟以前不一样的东西,所以还是希望能从我个人的角度出发,一些经典的东西还是会保留,但要有自己的味道在里面。”

  林俊杰在采访中表示:这场演唱会虽然是很感性, 有点煽情,但是少不了大气,林俊杰的舞台一定要有一种大气,尤其是我演唱会的舞台。我希望我的开场曲《曹操》,我会要求呈现的方式、呈现的质感,一开始让大家就感受到那种情绪,有一个很好的开始。我注重好的开始和好的结尾,这两块一定很重要。一开始看到就想继续看下去,我希望一开场就有好的印象,结束后有一种不想走的心情,我觉得那就是成功的。

  在彩排结束后林俊杰还表示:此次演唱会会让大家看到与以前不一样的舞蹈,虽然没有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但会给大家呈现一场比较用心的表现。这场演唱会50%以上都会有舞蹈的表演,而且我希望能让大家欣赏到我音乐方面的才华和舞蹈方面的用心,就像大家肯定我的音乐一样,我相信舞蹈只要刻苦努力的用心练习一定能成功。我想让大家在我的演唱会中看到我全方面精彩的表演。

  据获悉,林俊杰特地为此部大片式的演唱会量身创作了主题曲,北京演唱会当日8月21日也是这首歌的全球首唱。对于之前确定的主题歌名《脆弱坚强》,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介绍道:之前演唱会主题曲的名字一直在权衡,想找到一个更适合其定位的名字,因为歌曲中表现的是一种励志的精神,所以我们之前把歌名定为《脆弱坚强》,但近期我们还试图寻找到一个更适合的名字来定义这首歌,经过大家开会讨论一致决定将主题曲的名字定为《I AM》,在北京演唱会当天,林俊杰会把这首歌才的处女秀献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8月21日的首体,林俊杰会以最饱满的状态,呈现最精彩的演出,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个终身难忘的夜晚。

   “I AM”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演唱会自开票以来,票房一路攀升,各个分销票点每天接到的订票电话都络绎不绝,其他城市的开票情况也佳报频传,部分价位门票很早就出现断档。其中前区票更出现了哄抢的场面,据主办方透露由于很多歌迷希望近距离的感受林俊杰现场火爆的飙舞及“真材实料”的大胸肌,所以前区票近期十分走俏,几乎卖光。

  一直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林俊杰还不忘呼吁大家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关爱,他表示:希望各界多多关注舟曲灾区重建、帮助灾民重建家园,希望灾区人民早日战胜难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