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梁佳杰发片获沙宝亮杨坤力捧 马伊咪到场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7日15:17
梁佳杰
梁佳杰

大合照
大合照

  8月16日下午,85后创作型歌手梁佳杰携个人同名专辑《梁佳杰》在北京举行媒体发布会,好友杨坤助阵两人现场对唱《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卖力飚歌。马上又、姚贝娜和马伊咪等好友也纷纷前来助阵。期间梁佳杰遭老板沙宝亮揭老底“看起来老实,其实坏坏的”,于是不甘反击大曝沙宝亮是无比严厉的魔鬼老师:“录歌时我一句话唱不好就会被他关在录音棚里一整天。”由于被舟曲灾情所震动,梁佳杰临时决定成立“80后基金”,与在场来宾一起按下手印,启动该基金的爱心之旅。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梁佳杰现场演唱多首歌曲,让媒体个歌迷见识了自己扎实的唱功。这张同名专辑是沙宝亮为梁佳杰量身定制的,专辑母带更是由Jason Maraz和Kelly Clarkson等顶尖歌手的御用音乐人Chris Gehringer亲自操刀,足见公司对他的重视。梁佳杰表示,之所以选择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发行这张专辑,寓意是要用音乐营造出梦幻唯美的浪漫风暴。

  或许是演出经验不够丰富,梁佳杰刚上台演唱自己的歌曲时竟有些紧张,老板沙宝亮上台助阵送上大麦,还现场爆料称梁佳杰外表看起来很老实,其实私底下是那种“坏坏的”男生。梁佳杰也不甘当场反击,大曝恩师沙宝亮私底下是很严厉的“魔鬼老师”:“他对我特别严厉,录歌的时候我一句话没唱好他就把我关在录音棚里一整天。”师徒相互大起底逗得现场媒体记者哈哈大笑。随后两人还现场深情对了一曲沙宝亮新专辑情歌《答案》。

  当天除了来助阵的师姐姚贝娜和师兄马上又之外,杨坤的意外现身也让梁佳杰惊喜不已。杨坤透露两人是因为同样爱好收藏古董车而成为了好友,聊到尽兴之处,两人现场合唱了一首杨坤的经典歌曲《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最后,众人一同启动由梁佳杰发起的“80后基金”,为舟曲灾区献上爱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