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人严爵上海办试听会 师姐丁带红烧肉站台

丁当喂严爵吃红烧肉
1/5

丁当喂严爵吃红烧肉

2010年08月18日08:38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Lily 钱辰

  近来受到许多圈内知名艺人强烈推荐的完全创作新人严爵,8月17日下午带着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谢谢你的美好》,来到上海参加由动感101主办的新专辑试听会。

  作为华语乐坛少见的全创作型新人,严爵刚刚于8月初在香港获得了“新城国语新势力歌手”大奖,而创作才子王力宏更是对他评价颇高:“如果有人说华语乐坛好久没有优秀的新人,他应该还没听到严爵!”有了前辈的肯定,严爵当日更是底气十足,一连唱了多首新专辑中的歌曲,引得现场近百名的歌迷粉丝阵阵欢呼。

  当天最让严爵惊喜的是师姐丁当的出现,丁当更在现场送上了最爱吃的上海菜红烧肉犒劳严爵,并亲自喂严爵吃下,以此来祝福严爵之后的音乐道路一路红红火火旺旺!

  据悉,除了唱歌,严爵还受到过多名导演的邀请,想要请严爵演戏,但是都被严爵回绝了,严爵告诉记者:“主要是我想一心一意地把我的音乐做好,实在是没有时间去考虑其他方面的事情。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下一首歌曲的创作!”(搜狐娱乐 图文/Lily 钱辰)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