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 崔健确定加盟并压轴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18日03:05
  晨报讯 (记者 王琳)8月27日,“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将在工体场上演。前天主办方公布,崔健正式确认加盟,成为“怒放”的压轴人物。记者昨天采访了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李辉,他表示崔健的曲目尚未确定,但他将和其他歌手一样,登台演唱3首作品。

  “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最初确定了唐朝乐队、黑豹乐队、许巍、朴树、何勇、张楚等12组艺人,消息确定之初就有人对中国摇滚教父崔健缺席演出提出疑问。演唱会发起人之一、黑豹鼓手赵明义在7月下旬的发布会上曾表示他们一直在努力邀请崔健加盟。前天,他们终于敲定崔健将加盟8月27日的演出。记者昨天采访了演唱会负责人李辉,他曾是崔健乐队的键盘手。李辉表示,在演唱会最初筹备的时候就想邀请崔健,但由于崔健的演出档期早就排满了,近期也忙于今年将举办的、与交响乐团合作的演唱会,所以一直没有确定参加演出。“如果崔健不到,再火爆的场面都将无法弥补大家心中的遗憾。目前,中国的第一代摇滚音乐人几乎都已过不惑之年,有的甚至已年过半百,如果错过这个机会,未来恐怕再也不可能有这样不可想象的大团圆了。”李辉表示,一直到演唱会已经开票,整个团队都没放弃动员崔健,最终达成众愿,“当然最终成功说服崔健加盟的还有乐迷们的殷切期盼。”

  据悉,包括崔健在内的13组艺人预计每人演唱3首作品,李辉昨天表示具体曲目尚未最后确定,“演唱会时间有限,艺人又多,每一组艺人我们都准备了好几套方案,要让大家听到过瘾,但又不希望让观众有歌手们在赶场的感觉。”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