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唱将高徒叶熙祺 俘获音乐名师“芳心”

叶熙祺
1/4

叶熙祺

2010年08月18日14:03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叶熙祺特地前往南京参与了江苏卫视的王牌节目“名师高徒”。现场由台湾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内地首席女词人文雅,以及媒体专业人士祁又一、丁博担任评委,而大眼睛美女叶熙祺则是首度在舞台上演绎了live版个人单曲——热播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插曲《再见我的爱》。  

  叶熙祺初次亮相《名师高徒》的舞台时,全场都聚焦在这个有着魅力大眼睛柔弱女孩的靓丽外表上,大部分人都会先入为主的以为叶熙祺是一个有着得天独厚抢眼外形的纯偶像派新秀;然而当她在现场分别以一首自己的单曲《再见我的爱》以及和其他“高徒”共同演绎一首《同手同脚》之后,才真正让大家见识到了这一位“偶像遇见了实力”的叶熙祺真正的潜力!科班出身的叶熙祺优秀的唱功和台风,成功“俘获”了评委席上几位名师的“芳心”,小身体大能量的她得到了挑剔评委的一致好评,台湾著名音乐人黄舒骏评价叶熙祺是他见过的非常优秀的新人,有着不可估量的前途和未来!而其他评委更是给出了“叶熙祺将会成为内地第一个全能型艺人”的超高评价!叶熙祺本人则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作为“高徒”来参与此次节目的录制,自己这一次表现还是有些许紧张,不过站在这个舞台上,就是希望大家认识到,她不再是一年多之前那个唱着《大眼睛》的可爱小女孩了,长大蜕变之后的叶熙祺会有更多风格、更多作品带给大家的!据悉,叶熙祺继《it’s ok》、《迷失终点》在《再见我的爱》之后,还有新歌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而这位集实力与偶像于一身的新星近期片约也是不断,成为全方位艺人的日子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董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