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Jay-Z蝉联福布斯说唱艺人收入冠军 阿姆未入前十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8月18日14:50

  《福布斯》日前发布了一年一度的说唱界吸金排行榜,说唱一哥Jay-Z毫无疑问的再次蝉联冠军。

  据报道,Jay-Z在过去的12个月里共赚得6300万美元,位居第二的Diddy去年共赚了3000万美元。

  福布斯的编辑表示,“我们整合这个名单是经过了严格的数据统计的,把多种收入来源都考虑在内,今年的这个列表所展现的是说唱界最未成功的人士。”

  今年,所有的上榜说唱歌手一共收入3亿美元,跟去年基本持平。Jay-Z和Diddy仍然拥有不少非音乐收入来源。Jay-Z持有Rocawear的股份,拥有40/40俱乐部,并且还拥有新泽西网队的股份。Diddy的收入主要来自电视行业,以及Diddybeats耳机。

  “差不多十到十五年前,几乎人人都要有自己的厂牌,几年后这个趋势发生了变化,成了人人都要有服装品牌,如今,这些只是迈入说唱帝国的一些基本条件,随后,你需要拥有自己的酒品牌。Diddy从他的诗珞珂合约中赚取了比其他任何渠道都要多的钱财,Ludacris、T.I.等人都不是他的对手。”

  位居第三的是Akon(阿肯),他去年的收入为2100万美元,这些费用是从Pepsi(百事)、Konvict服装以及Kon Live唱片公司产生的,他的唱片公司旗下拥有Lady Gaga、T-Pain、Kardinall Offishall等诸多大牌艺人。

  身在狱中的Lil Wayne(里尔-韦恩)以200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第五名,这些收入主要来自他的专辑《Rebirth》以及多场巡演。

  新专辑迟迟不见动静的Dr.Dre位居第六名,过去12个月的收入为1600万美元,收入主要来自电影和他的法国白兰地品牌Conjure。

  排在第七名的是西岸说唱明星Snoop Dogg,超级制作人Timbaland位居第八名,随后是制作人Pharrell Williams,他去年的收入为1300万美元。

  前十名垫底的则是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他去年一年的收入共为1200万美元。

  排在第11-20位的说唱明星如下:

  11. Drake 10,000,000

  12. T.I. 9,000,000

  13. Swizz Beatz 9,000,000

  14. Eminem 8,000,000

  15. 50 Cent 8,000,000

  16. Young Jeezy 8,000,000

  17. Common 7,000,000

  18. Soulja Boy 6,000,000

  19. T-Pain 6,000,000

  20. Lil Jon 5,000,000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