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坎耶韦斯特看好女新人 称其将成说唱界二号人物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8月18日08:37
Nicki-Minaj
Nicki-Minaj

  说唱巨星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日前接受纽约广播电台Hot 97的Angie Martinez采访时说,他认为Nicki Minaj有潜力成为迄今为止最伟大的明星之一。

  “不是说说而已,不是开玩笑,我觉得目前来看演艺界最可怕的艺人非Nicki Minaj莫属。我认为她最有潜力成为有史以来说唱艺人中的二号人物,因为谁都无法超过Eminem(艾米纳姆)。”

  当问起假如要拿专辑销量与歌词质量衡量Nicki Minaj的潜力时, Kanye West说,“什么都行。一旦她有了自己的网页,一切一切都就来了,她有着这样的智力。”

  Kanye West还含糊的表示Nicki Minaj将会出现在他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里。 Kanye West还提到Jay-Z, Lil Wayne, Kid Cudi 和 Drake,称他们也是最为“可怕的”艺人。Kanye West还提到他的《See Me Now》中有Beyonce 和 Charlie Wilson 的客串,由此引出了多个五花八门的话题,包括与Taylor Swift 争论后他的一度低调出行。

  “MTV节目之后我去日本呆了3个星期,所以我没有遭到狗仔队的骚扰。然后我又动身去了罗马,在Fendi呆了一阵子,每天都去工作,走着去,来上几杯卡布奇诺。”

  Kanye West透露,他不再拥有电话。“现在我已经没有电话了。你们可能不明白,我家里原来有一部电话,人们来电话我就得接。现在我往往这样‘喂,什么?你发邮件过来我给你打过去。’然后我起身,在一张纸上写下电话号码,是些我必须回的电话号码,接着我就走了。”

  Kanye West甚至提到了他的前女友Amber Rose。两个人要好的那一段时间里,他们成了狗仔队和花边新闻的追逐对象,这也使得Amber Rose本身也成了明星。Kanye West承认是他使得Amber Rose成了明星。

  “一个人需要有一段那一段经历,他们要活得有意思,但在我的一生中,我还要选择做明星。不是我特意要这样去约会,而是要找一个你认为能成为明星的人,这样对人们也有意思。”当问到他还要不要再找一个时,Kanye West开玩笑说,“不找了,那是一次性的。”

  Kanye West的新专辑暂时取名《Dark Twisted Fantasy》计划于11月16日与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