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人气歌手王子建 正式签约东嘉娱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8日15:15


  乐坛人气歌手王子建,近日正式签约了新公司东嘉娱乐。一直倍受媒体关注的王子建,获得了众多的音乐殊荣。凭借着他扎实的唱功,精湛的舞艺以及富有个性的音乐创作能力,吸引了众多圈内外人士,更被业内人士誉为新生代唱作跳全能艺人。

  签约新公司后,王子建密锣紧鼓筹备着个人新专辑。东嘉娱乐不惜重金打造这张新专辑,并结合了东嘉娱乐黄金音乐制作团队的倾力制作。据东嘉娱乐高层透露,子建新专辑会在保留着原有的风格外更添加了其他的风格,此次新专辑会让歌迷朋友们看到熟悉而不一样的王子建。拭目以待,相信王子建新专辑必定掀起华语乐坛的新浪潮。

  紧张筹备新专辑的王子建,最近受邀担任庆典活动表演嘉宾,现场演绎了人气歌曲《孩子气》及《西湖蝶恋》,载歌载舞,引爆全场,现场观众随着华丽的节奏,舞动着身体,气氛一度拉到最高点。这也令到现场的观众感受到王子建的现场渲染能力,音乐的穿透深深的打动了现场所有的朋友。当现场记者都纷纷提问到签约新公司后有什么感想时,王子建向记者朋友透露了四个字“无乐不作”。这足以透露出,此时王子建对新公司充满了信心,和对自己音乐之路无比的坚持。而同台演出的香港歌星李蕙敏也对子建签约新公司及即将推出新专辑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