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帮帮唱”的师姐!快男喊你来排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8:40

  8月20日,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将迎来6进5淘汰赛,本周的快男的主题是“帮帮唱”,届时,将邀请到快女许飞郁可唯黄英曾轶可刘惜君、I Me组合,与快男师弟进行组合帮帮唱。帮帮唱是历届快男快女比赛的传统,用老带新的形式搭配演唱,并且历届帮帮唱都很精彩,给参赛选手帮了大忙。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周快男六强每天都和帮帮唱的快女师姐们进行训练,排练参赛曲目,培养默契。但是,随着快男快女的市场价值越来越高,有些快女最近通告很满,不能完全抽出时间进行训练磨合,这也让与之搭配的快男很郁闷。

  曾轶可去年在快女成名之后,通告不断,不仅和高晓松合作出唱片,还与当红明星王力宏刘亦菲合作拍电影。本来曾轶可应该连续五天呆在长沙与快男一起排练磨合,但是她实在没时间,只能每天打飞的在北京与长沙之间飞来飞去,与曾轶可一起搭档的快男十分郁闷,看着同伴们和快女师姐一直在训练,心里特别着急。同样忙碌的还有刘惜君,刚参加完七夕特别节目的她还在出演偶像剧,参训时间也非常短。据悉,刘惜君已经有两天没来参加快男的排练,今天晚上的联排也可能不能参与,这个消息也让和刘惜君搭档的快男很恼火,眼看着同伴们排练得这么默契,如果因为没有联排而影响到周五比赛的发挥,就得不偿失了。而与I Me组合搭档的快男也很郁闷,I Me组合中有两个韩国女生,语言不通,交流起来很困难,虽然I Me组合有比较充足的时间排练,但是浪费在交流中的时间不少,看来,帮帮唱可能给选手帮不上忙甚至帮倒忙。

  如果你想看快男和快女之间碰撞出什么火花?如果你想知道那一对组合更有默契?如果你想亲眼目睹快男五强的华丽诞生?敬请锁定8月20日湖南卫视22点30分《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6进5淘汰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