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朱紫娆做客《闪天下》 谈与苏永康的“师生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0日13:32


  近日,香港新晋女歌手朱紫娆携首张个人专辑《我爱你很多》,做客卡酷卫视王牌节目《闪天下》。节目中朱紫娆分享了自己录制专辑的感人故事,令在场主持人及工作人员的肯定与支持。  

  朱紫娆独家揭秘新专辑幕后故事

  作为金牌大风力捧的女歌手,朱紫娆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不仅因为她是香港最佳女新人,高挑的身姿也让她成为许多艺人和年轻女性的羡慕对象。在当晚的节目中,朱紫娆首次揭秘自己录制新专辑的幕后故事,她表示:“其实自己胆子很小,以前是摇滚乐团的主场,这是第一次在录音间唱情歌,很紧张,多亏了制作人黄柏高老师,一直告诉自己不要紧张,只要唱自己的歌,抒发自己的感情,专辑才能录得如此顺利”。朱紫娆还告诉那些有音乐梦想的朋友,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再多的困难也要坚强的走下去,可谓是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朱紫娆与苏永康“缘”起录音室

  朱紫娆新专辑《我爱你很多》其中有一首合唱歌曲是与香港实力派歌手苏永康一起合唱的。朱紫娆在节目中表示:作为新人,就能与苏永康这样优秀的歌手合作,很是荣幸。在录制这首《当我爱上了你之后》时,由于两人是分开录制,当朱紫娆进到录音间时,苏永康的部分已经录制完毕,两个人的只是点头打了招呼而已。而当朱紫娆录音结束,竟然发现苏永康依然坐在制作人旁边,静静的听朱紫娆唱歌。这令朱紫娆颇为惊讶。她回忆说:“作为新人,能受到苏永康大哥这么关注,很是荣幸。而更重要的是,这么歌手能花1个多小时的时间去听一个新人唱歌,还不时给制作人和自己意见,实在是让我很惊讶!能得到苏永康老师的指点,对自己的进步很大,回到家我还仔细琢磨苏永康老师的话,第二天录音效果要比第一天好很多。”  

  当晚朱紫娆演唱了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我爱你很多》动听舒缓的旋律让在场工作人员一起随声清唱。据悉,公司为了力捧这位女歌手,不惜重金为朱紫娆量身打造“奢华”专辑,不仅从制作上邀请到金牌制作人黄柏高,在造型上更是请来国外资深造型师专属打造,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