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袁惟仁为捧新人首度起舞 《跳舞的女孩》未现身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4日08:28

  张亚东、高晓松、小柯、黄贯中、袁惟仁五大华语乐坛顶级制作人操刀,以每月一张原创音乐合辑的速度推出五张作品。继上月首张张亚东制作的合辑正式出炉,昨日袁惟仁制作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二张合辑也正式出炉。现场“小胖老师”袁惟仁为捧新人极尽本份,首度跳起了让人吃惊的“热舞”。

  袁惟仁在报名的六千多首原创歌曲中挑选了十首男生创作曲,入围合辑的乐队都是名不见经传的年轻人。袁惟仁称《袁惟仁自选辑》是“爱情不可缺少的维他命”,因为很多人渐渐忘记了自己最初的创作感动。专辑推出的第一首能量歌曲是来自马赛克乐队的《跳舞的女孩》,这首迪斯科曲风的作品因其复古的旋律在现场获得最热烈的支持。

  《跳舞的女孩》的MV由柳岩担纲女主演,昨日她忙于拍摄陈嘉上的电影《画壁》未到现场,但专门制作了“热辣舞步教学”短片让袁惟仁在现场与自己“共舞”。一向以音乐创作见长的袁惟仁虽然有些为难,但为了捧新人还是应邀首次认真地跳起舞步,与台上的美女嘉宾积极互动。可惜朱丹、牛奶咖啡KI-KI、查可欣组成的“美女品鉴团”似乎对袁惟仁的“手舞足倒”并不买账,还是坚持给他贴上了“大红脸”。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