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偲菘首签内地新人 为刘晏辰量身打造单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4日12:12
刘晏辰《快乐是…》
刘晏辰《快乐是…》

刘晏辰和李偲菘(右)李伟菘老师
刘晏辰和李偲菘(右)李伟菘老师

  刘晏辰签约伟思娱乐的首支单曲《快乐是…》将于近日隆重推出。单曲由伟思娱乐老板、新加坡华语音乐教父李偲菘老师为刘晏辰量身订制,师徒二人协力共同引爆暑期末的刘氏快乐风潮。

  刘晏辰《快乐是…》本色再出发

  简单、直接、不做作,用快乐的心情迎接每一天的挑战,这就是刘晏辰,这也是《快乐是…》要传达的精神。偲菘老师在为刘晏辰创作这首专属单曲的时候,就是被刘晏辰在工作、交流中所散发出的快乐磁场深深感染,老师说:“晏辰是我见过少有的极赋舞台感染力的新人,更难得的是他懂得如何跟大家分享快乐,所以我希望他的第一支单曲只要唱出他自己就一定可以感染到大家。”这首节奏跳跃,旋律记忆度极高的《快乐是…》应运而生。而为了搭配旋律且表达出独一无二的刘式快乐,歌词的部分集合了包括刘晏辰在内的伟思娱乐工作人员的集体力量,大声地把“H-A-P-P-Y”唱出来,要的就是快乐共鸣!

  快乐梦想家——用快乐延续梦想

  一个关于快乐唱歌的梦想让19岁的刘晏辰开始了筑梦之旅。从东北到上海,到韩国,再到北京,从刘维到刘晏辰,关于梦想,他倾注了太多。刘晏辰说过:“我知道自己不是王子,我也没有万人迷的脸庞。”然而,几年来挫折考验连连的星途让他学会了沉淀、思考和审视自己的过往。现在,他终于用自己的坚持与实力迎来了宿命的扭转。“即便是丑小鸭,也会最终蜕变为天鹅,因为我本来就是天鹅!”在这个圈子,有太多关于“坚持”的故事,但是刘晏辰一路走来的“快乐坚持”有着属于他的独特魅力。“能在伟思团队的呵护下重新出发,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更会好好珍惜。偲菘老师专门为我写的这首《快乐是…》一定会让大家感受到最真实的刘晏辰。5年前,我只是简单地拥有梦想;5年后,我还在坚持,我要把梦想快乐传播。”

  “快乐梦想家”——刘晏辰,在这个暑期的尾声,即将掀起一阵“HAPPY”狂潮,伟思娱乐邀大家一起把梦想快乐传播!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