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李健北京演唱会 > 2010李健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李健谈演唱会:我刚起步 还不太会讲话(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文 史春阳/图
2010年08月25日08:13
  晨报讯 9月10日,李健将在北展剧场举办出道多年来在北京的首场大型演唱会。李健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侃侃而谈,与此前少言寡语的他有些不同。他笑着说自己已经开始渐渐学会适应娱乐圈了,“我刚刚起步学习做艺人。”只不过“还是不太会讲话”。

  李健昨天一直滔滔不绝,讲述自己对这场演唱会的期待,尽管这种表现和以往不太相同,但他身上那种执著于音乐的气质却更加明显了,“我偶尔也会失落,和我同时出道的歌手有很多都成名了,有些人唱得不怎么样,也还是被吹捧得很红,人家是怎么混的啊。但第二天一起床,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做我的音乐,这样的生活也挺快乐的。”李健认为有些事情只要做得足够多,就一定会有人关注,“但也没有必要做到最火,做到上春晚独唱,让全国人民都知道。只要能支撑自己的生活就很好了。所以我觉得我很幸运,很少人可以用兴趣爱好去支撑自己的生活。”当被问及为什么要举办这场演唱会时,李健笑称,“现在不是火了吗?”而后赶紧表示自己在开玩笑,称自己正在逐渐开始适应娱乐圈,“我还是不太会讲话,做音乐没问题,做艺人我刚刚起步。”

  由于王菲在2010年春晚上演唱了李健的《传奇》,让公众对李健的关注度一下子提升了很多。“如果换了别人,我肯定会在意,但王菲另当别论。她是我的榜样,她10月也要在北京开演唱会了,我买了30张门票,请朋友们去看。”创作于2002年的《传奇》几乎可以算是今年最红的歌,李健对这首歌则有自己的观点,“我会尽量少唱,如果只能唱一首,我会选别的作品,任何作品唱多了都是一种伤害。”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