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张震岳北京演唱会 > 2010张震岳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震岳离开“纵贯线”开个唱 嘉宾又是“热狗”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0年08月25日08:32

  信报讯 10月22日和23日,张震岳将在北展剧场举办他离开“纵贯线”后的首次个唱。昨天,主办方公布嘉宾就是台湾说唱天王“热狗(Mc Hotdog)”。这是继上一次张震岳个唱之后,这位摇滚人第二次助阵自己的好兄弟。

  此前,张震岳和“热狗”合作了新歌《出力》,这场演唱会的名字就命名为“张震岳《出力》演唱会”。“热狗”在祖国大陆被歌迷称作“哈狗帮”,他的说唱音乐一直被许多年轻人所喜爱,而他的火爆现场更为人称道。上一次张震岳个唱,“热狗”的短暂出场令现场沸腾。此外,张震岳旗下的摇滚乐队“猴子飞行员”也将担任演唱会嘉宾。离开“纵贯线”的张震岳表示,希望其他三位“老人家”能在台下看自己唱歌。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