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魏晨将现身快男帮帮唱 原定福州签售将改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09:32
魏晨
魏晨

  湖南卫视快乐男声8月27日(星期五)将上演5进4比赛,选手们积极备战角逐四强,而让人惊喜的是,此次“帮帮唱”环节特别邀请到07届快男——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登台为选手们加油助阵,这无疑为节目增添不少精彩。

  据悉,刚刚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的魏晨,正处于全国宣传密集期,为了来参加“帮帮唱”,特地取消了其它的宣传行程远赴万里来到快男的舞台上。为此原本定于8月27日的千方百计签售会福州站将延迟至9月25日下午四点在福州百度KTV举行。大家敬请期待半熟潮男魏晨的福州签售带来的惊喜、精彩。

  作为07年快男,此次魏晨以师兄姿态重归湖南卫视舞台,为快男加油助阵,出道三年之后重归快男舞台,魏晨全新蜕变的半熟潮男形象将让大众看到他的成长变化。对此,魏晨也充满期待,直言三年之后再次回到熟悉的舞台,感觉非常温暖和怀念,自己是个怀旧的人,不久前还发微博回忆07年在快乐男声的城堡里与兄弟共度的日子。当被问及最想为哪一个快男加油助阵时,魏晨则保持保密态度,他表示“大家锁定周五的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就会知道了!”2007届、2010届,两届快男强强联手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届时请大家锁定湖南卫视,关注半熟潮男魏晨助阵乐坛新声力量的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