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容祖儿呼吁少怨气勿炒菲佣 斥枪手行为

RubberBand出席活动时一脸哀愁
1/4

RubberBand出席活动时一脸哀愁

2010年08月25日10:10 来源:搜狐音乐

  无辜港人失去宝贵生命,心情沉痛的容祖儿昨日取消访问,她对死难者家属送上深切慰问。对于有网友发起炒菲佣行动,容祖儿呼吁大家冷静:“社会已经好多病态出现,希望大家少一些怨气。”

  容祖儿昨日到新城为节目录音,原定节目后接受记者访问,但电台临时通知访问取消。英皇发言人指容祖儿认为人质事件惨绝人寰,心情沉重的她觉得不适合做宣传。

  斥枪手行为

  之后容祖儿接受记者电话访问,她坦言事件留下很大阴影:“今天不想做访问宣传,感觉怪怪的,心情不是很好。好惨啊!好替他们难过,好难相信他们在车内煎熬了十一个小时,真是好大伤害!枪手为保自己清白,白白牺牲这么多性命,不但没有帮自己洗脱罪名,现在还害死了这么多条人命更大罪。”对于死难者家属,容祖儿送上深切慰问:“希望他们早日康复,事情总会过去,香港人会支持他们的。”

  原来容祖儿六月时曾到菲律宾的苏碧拍广告,对于网友发起炒菲佣,容祖儿呼吁大家冷静:“不可以加罪这个国家,这次是个人问题,不应该歧视,社会已经好多病态出现,希望大家少一些怨气,多一些正能量和谐共处,没有人希望发生不开心的事。自己的菲佣心情都好沉重,对着我们都有歉意,希望大家不要将仇恨扩大。”至于港府发出黑色外游警示,她说:“现在这么恐惧,大家未必会过去,自己觉得留在家最安全,一家人齐齐整整。”

  袁弥明昨日原订出席其姐姐和友人合资的饼店“登陆”仪式,惟记者到场后才知活动取消。袁弥明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因姐姐觉得现时不应办喜庆事,故临时取消。

  发放正能量

  另外,陈伟霆、钟舒漫、RubberBand等昨晚一齐出席“中学生联校歌唱大赛2010”,活动开场时,全场观众默哀一分钟作悼念。钟舒漫表示:“我有想过如果(遇害者)是我的亲人,我会如何?”问到可有说话鼓励生还者及死者家属?她说:“传播正能量给他们。”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