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气新人王张芸京再烧“京”热 内地签名会火爆

京城子民声势浩大!
1/5

京城子民声势浩大!

2010年08月23日16:30 来源:搜狐音乐

  22日下午3点半,台湾地区最火爆的“人气新人王”张芸京携全新专辑《相反的我》来到北京王府井FAB,为翘首以盼的“京城子民”们带来了她在内地的首场签名握手会!热情而执着的粉丝早上10点就已经开始排队,签售台前早早排起了长龙,整个音像店被挤得密不透风。由于这也是张芸京第一次在内地举办签售活动,来自全国的“京城子民”们都拿着特制、超大灯牌,放声呼喊着“张芸京”的名字,歌迷热烈无比的表现和人气爆棚的受欢迎程度,大有“京”热来袭,来势汹汹的气势!力证张芸京“人气新人王”果然名不虚传!而张芸京也果然不负众望,第一场内地签名握手会居然从下午三点半一直签到了六点钟,让店家大呼意想不到!  

  下午2点刚过,王府井FAB就被“京城子民”围得里三层外三层,涌进将近一千名歌迷!很多歌迷更是不远从全国各地赶来,更有专程从台湾飞来的歌迷,一同见证张芸京这个历史时刻!由于张芸京《相反的我》的超好口碑,也令该专辑在全亚洲的销量飞速攀升,在内地发行伊始,更是在FAB更是创下了两次买断货的记录!因此FAB专门在本次签名握手会开始前,再次大量补进张芸京《破天荒》、《相反的我》等专辑,并特别设立现场售碟服务,以满足现场“京城子民”的不同需求!  

  下午3点半,张芸京准时现身在王府井FAB,即刻引发现场轰动,保安们显然低估了“京城子民”的能量,歌迷们热烈的回响只能用火爆来形容,“张芸京!张芸京!”他们不停喊出口号,来为自己偶像加油打气!当有记者问及张芸京这两天在北京宣传时的感受,张芸京说,“很激动在北京举行了自己的内地第一场签名会,希望以后每一张专辑都可以来北京办这样的活动!想不到今天现场来了这么多人,看到这么人支持我的新专辑,喜欢我创作的同名主打歌《相反的我》真的非常开心,希望现场的歌迷们能同我一起走下去!”经过主持人简短的寒暄和交流后,不顾现场记者长枪短炮的镜头“轰炸”,《相反的我》内地首次签名握手会正式开始,张芸京更允诺现场歌迷,自己一定会签完最后一张!  

  在签名握手会上,张芸京也是显现出自己超亲和的一面,不仅对歌迷们相当耐心,对于歌迷的各种满足她也一一满足,来者不拒!在场近千名歌迷都拿到了偶像的签名CD,或握手、或拥抱、或合影,“京城子民”都用极度炙热的情绪表达着对张芸京的喜爱和关注!而当现场播放起张芸京的《相反的我》、《坏了》等主打歌时,台下歌迷们都颇有默契的合唱起来,让张芸京显得相当兴奋!而当现场一直重复着张芸京的大热歌曲《偏爱》时,更是引得在附近购物逛街的游客前来驻足观望!很多人更是惊讶的表示,“原来这首好听的《偏爱》是她唱得啊!”张芸京开心的说,“很开心在今天的签名握手会上,遇见了不少崭新的面孔,希望我能尽快记住他们!同时也很感谢大家喜欢《偏爱》这首歌!”在现场,更有很多拿到张芸京签名的歌迷,在签握会上迟迟不肯离去,不仅让张芸京超级感动,更是让FAB的工作人员表示,想不到张芸京的歌迷这么疯狂,让人不得不重新审视这位“人气新人王”的厉害程度!  

  张芸京日前在北京宣传自己的新专辑《相反的我》,不仅先后作客新浪、腾迅、网易等各大门户网站,19日晚“反正京彩”HIGH唱会的成功举行,更让她成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成为近期最热门的讨论话题!对此,张芸京非常感谢媒体及歌迷朋友对她支持,她表示说,自己已经完成了新专辑在内地的第一波宣传活动,接下来还将到香港去宣传,预计9月初将再来内地与广大“京城子民”见面!届时她还将飞赴全国更多地方,重燃京热!

  

  

(责任编辑:董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