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鲍勃-迪伦荣获美国国家艺术奖 被誉为叛逆偶像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01日12:39

  美国总统奥巴马上周四在白宫嘉奖了传奇民谣巨星Bob Dylan(鲍勃·迪伦)及大导演Clint Eastwood(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欲望都市》中的女明星Sarah Jessica Parker(沙拉·杰西卡·帕克)也出席了在华盛顿举行的这次NationalMedal of Arts awards(美国国家艺术奖)的颁奖礼,然而大奖的两位主角迪伦和伊斯特伍德却并没有现身。

  白宫方面发出了一份声明,将迪伦称为“叛逆青年及感性诗人的偶像”,而对伊斯特伍德影片的评价则是,“个性化的随笔、残酷的事实、以及身为一个美国人的本质内涵”。

  奥巴马在颁奖礼活动中表示,“显然,他们的事业是几十年来美国文化版图上的标记,这些获奖者跟大家带来了欢乐,让我们学会理解,给我们以智慧,他们让我们在生活顺利的时候感到舒适,也许更为重要的是在我们个人的生活处在艰难的时刻感到释怀。”

  奥巴马还向知名电影作曲家John Williams(约翰·威廉姆斯)、歌手/演员Rita Moreno(莉塔·莫雷诺)、女高音Jessye Norman(杰西·诺曼)及作家Frank Stella(弗兰克·斯黛拉)颁发了荣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