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慧娴佛山再开唱:带老公一起来听我的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文 龚吉林/图
2010年08月27日09:07
陈慧娴佛山再开唱
陈慧娴佛山再开唱


  新快报讯 早前广州演唱会的成功举办,让复出的陈慧娴尝到了甜头,9月21日晚她将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再开唱,用经典老歌会歌迷。

  广州三小时当热身

  陈慧娴7月刚在广州开完个唱,谈起广州场,陈慧娴笑言,当晚自己唱了三个钟头才刚刚热完身,太久没有上台唱歌的自己越唱越兴奋。而谈到佛山的演唱会,陈慧娴表示,佛山站九成都会唱粤语歌,当然也会翻唱一些自己喜欢的歌手的歌,国语也有粤语也有,“整晚大家都会像唱K,开PARTY一样。”

  不仅如此,陈慧娴还将在演唱会中加入跳舞的元素,“我不希望只是单纯静态的唱歌,也不想只是听经纪人的话,我想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所以就想跳一下舞。”有记者问及练习跳舞是不是很辛苦时,陈慧娴直呼,一开始真的是很难,“那些舞蹈动作都很快,所以一开始真的是很辛苦,我除了去舞蹈教室练习之外,回家还自己对着带子不断地练习,下了很多功夫,希望歌迷看到会喜欢。”

  佛山加入月亮元素

  被问及佛山站与广州站是否会有所不同设计时,陈慧娴表示,因为是巡回演唱会,所以不可能每一站都重新设计元素。“大致上还是一致的,如果要说不同,可能就是上次是四面台,这次是三面台,会多一些主题之类的布置。”而演唱会的第二天刚好就是中秋节,陈慧娴也表示自己会将一些有关月亮、团圆的歌加入个唱中。“像《你的月亮》、《归来吧》,这些都会唱。”

  有记者问是否会有嘉宾到场支持,陈慧娴坦言,广州站的时候很多自己的歌都没有放进去,这次会应歌迷的要求唱多点自己的歌,“我想没有什么时间让一个嘉宾出现。”而说到自己的歌迷,陈慧娴笑言,这次来到佛山希望能够见到佛山以及周边的所有歌迷,“我的很多歌迷现在都已经生儿育女的了,我希望他们可以放下家中的琐事,和老公一起来听我的演唱会,毕竟我唱的很多都是情歌。”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