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慧娴个唱主打粤语歌 演唱作品与月亮有关(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艳/文 王燕/图
2010年08月27日08:17

  本报讯 陈慧娴2010年激情盛放ASIA巡回演唱会佛山站将于9月21日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激情开唱。昨日下午,陈慧娴亲临佛山召开新闻发布会,为三周后的演唱会造势。

  想把个唱变卡拉OK大Party

  此次巡回演唱会首站7月24日已在广州圆满结束,看过陈慧娴演唱会的观众都大赞她的状态极好。据了解,这次演唱会陈慧娴将以自己出道以来心路历程作为主线,向歌迷全面展现自己的内心世界,同时将自己出道以来演唱的经典金曲一次过奉献给大家。陈慧娴在发布会上还透露,除了老歌,“还会选择一些自己喜欢的歌来翻唱,我喜欢张国荣、黄品源的歌,例如《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这些好听的歌,这些歌都是观众很熟悉的,希望到时能跟大家一起合唱,像一个卡拉OK大Party一样”。她还介绍说,此次演唱会90%都是粤语歌,但准备唱几首“想要打榜的新歌”。谈到退出舞台多年后的再次复出,陈慧娴笑着说:“复出后将主打国语市场,非常感谢北方的观众也那么喜欢我。”

  近日,陈慧娴凭一首热情奔放、活力四射的歌曲《亚细亚》入选为亚运歌手。主办单位说,在佛山举办陈慧娴的演唱会具有特别的意义,因为佛山是今年亚运会的分赛区,而陈慧娴是被评选出来的亚运歌手,“激情盛放ASIA”要表达的就是亚运的理念和精神。此外,演出当晚正值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迎月夜”, 陈慧娴表示也将应景演唱与月亮有关的歌曲,至于歌曲是哪首,“就让观众到时去惊喜一番吧”。

  舞台制作要优于广州站

  主办方还透露,“这次佛山站演唱会的制作要优于广州站”,最大的不同是在广州站时采用的四面舞台在佛山站将改为三面舞台。“三面台的舞台设计将使舞台的灯光舞美更加绚丽耀眼,整个的演出和舞蹈编排将让观众为之眼前一亮。虽然三面台的设计会使观众席比四面台少不少票,但是为了拉近了歌手、舞者与观众的距离。达到更好的演出效果,我们决定改为三面台。”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