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慧娴巡演苦练舞蹈 将翻唱哥哥张国荣旧曲(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1日13:42
陈慧娴将一展“舞功”

 
  将于7月24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陈慧娴·亚细亚(ASIA)巡回演唱会”内地首场演出,也是陈慧娴暌违7年后宣布复出的首场演出。陈慧娴透露,她不仅要大跳机械舞,还将翻唱张国荣、Beyond等许多老友的旧歌。

  这场演唱会将以“奇妙旅程”为主线,以一首《夜机》开场,用歌声展示陈慧娴人生旅途中的点点滴滴。因此,整个舞台设计主打“机场”元素,伴舞还会以空姐造型亮相。陈慧娴笑说,其实在人生的漫长旅程中,机场只是其中的站点,她自己都不记得曾在机场发生过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最多就是有一次出国丢了行李”。不过,她觉得将舞台设计成机场很新潮、很时尚,十分切合这场演唱会的主题。

  目前,陈慧娴正加紧练舞,每天排练13小时,已经苦练了半个月,希望届时能在演唱会上一展“舞功”。她说:“我还在坚持吃减肥餐,相信到演唱会那天,一定能再减五磅。”最近,她跳的恰恰舞、机械舞都得到教练老师的表扬,“对我这个舞蹈白痴来说,现在已能一口气完成颇有难度的连贯空翻、倒吊等动作了,相信观众到时一定会看到一个从未见过的陈慧娴”。

  而演唱会曲目现在也已基本确定。除了必唱的新歌《亚细亚》以及一堆经典老歌,如《千千阕歌》、《傻女》、《夜机》、《归来吧》、《逝去的诺言》、《跳舞街》、《人生何处不相逢》、《飘雪》、《红茶馆》、《玻璃窗的爱》等,陈慧娴还特别挑选了张国荣的《侬本多情》和Beyond的《情人》作为经典翻唱曲目,“张国荣曾经在他的告别演唱会上翻唱过我的《千千阕歌》,这次我也会在自己的复出演唱会上翻唱他的歌,向哥哥致敬。”此外,陈慧娴还将为内地歌迷带来几首自己喜欢的国语歌曲,其中一首是她最喜欢的自己的作品《谢谢你的爱》,还有翻唱黄品源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和赵传的《我终于失去了你》。(易芝娜)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